24k纯帅

狮子与巨蟹3 (原创)


闭关在家的日子里

焦虑感总是一阵阵的向我袭来

我质疑自己 为何总是想起他


是平淡如水的生活?

是我本就如此念旧?

难不成我还爱着他?

我认为我永远得不到答案


但我很清楚:

他不爱我

他更无须在乎


他曾说过: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

可我们究竟还算是朋友吗?

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可能是因不在同一个城市

话变少了 聊天变得有些尴尬

他唯一主动联系我的时候 是发了游戏链接

而我却时不时的找他 想要维系友情


他什么都没说

准确来讲

是什么重要的东西都没说

我依旧敞开心扉 与他畅谈琐事

但他却让我感受到疏远 冷漠

我从蛛丝马迹中发掘了真相

我求你

别再用挚友当成给我面子的借口

别再把游戏当作敷衍聊天的工具

别再说隐瞒是善意的谎言

别再...

我知道你不能理解

抑或是你觉得没有必要和我解释

我清楚的知道我并非是不想要没有烦恼

但我的自尊心很强

我的第六感一直都很准

我知道你对我有所隐瞒

很想和你说 但我说不出口:

你说实话就算再痛我也愿意

你若是逃避我是真的看不起


评论

热度(7)